Noble Experiment.jpg

 

Noble Experiment 是我非常喜歡的聖地牙哥的一家秘密酒吧,被選為世界 25 家不為人知的隱密調酒吧 Speakeasies 之一。在美國 1920 至 1933 年是禁酒時期,當時許多酒莊與酒吧都讓入口非常隱密不被發現,或是需要說一個密碼或是特定的敲門方式才能進去。現在雖然沒有禁酒令,不過這種秘密酒吧讓人們更好奇,也成為許多酒吧的特色之一。Noble Experiment 位於聖地牙哥瓦斯燈區附近,隱身在 Neighborhood 酒吧餐廳內,這次與上次拜訪間隔了三年多,Neighborhood 餐廳做了一些裝潢整間看起來都不一樣,也讓我們這次差點以為找錯地方。Noble Experiment 可以網上定位,不過這天是我們在附近吃過晚餐之後臨時起意決定來拜訪,網上訂位系統已經訂不到位置了,嘗試打電話直接進語音信箱,便決定直接拜訪碰碰運氣。

IMG_7612.jpg

 

推開大門進入 Neighborhood 酒吧餐廳,這裡偶各種酒精以及美式料理可以用餐。

IMG_7606.jpg

IMG_7611.jpg

 

Noble Experiment 的入口位於 Neighborhood 酒吧餐廳後方,需要走到後面轉個彎才會看到。入口也超級隱密沒有招牌,初次拜訪的話終於找到時會有驚喜。

IMG_7609.jpg


這裡就是 Noble Experiment 酒吧,空間小小的,有吧檯區跟沙發區。這天超級幸運,沒有訂位就可以直接入座。不過服務生告知我們大約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應該是後面有別人預訂了。

IMG_7589.jpg

 

酒吧空間不大,大約可以容納 35 人。

IMG_7590.jpg

 

Noble Experiment 的一整面牆都是用骷髏頭裝飾的,這些大概一共有兩千個骷髏頭,使用黃銅製成。

IMG_7591.jpg

 

現在 Noble Experiment 沒有酒單,由服務生詢問想要的調酒風格跟基酒,幫每一個客人客製化調配。如果平時比較少喝調酒,通常比較受歡迎的基酒包含了 Vodka 伏特加、Rum 朗姆酒、Gin 琴酒、Whiskey 威士忌、Bourbon 波本威士忌、Tequila 龍舌蘭酒、Agave 墨西哥龍舌蘭酒。伏特加相對比較中規中矩,加入各種水果花朵很不錯。朗姆酒則是比較熱帶、琴酒味道會重一點,如果加入接骨木花或是小黃瓜也很不錯。波本跟威士忌通常會比較重口味,大部分會加入橘皮或茶。最後龍舌蘭會帶有辣味,我個人最不喜歡。

 

Clover Collins $15
我的第一杯是以琴酒為底,我提出想要加入花卉,服務生加入玫瑰水,整體帶著花香與果味很清新。

IMG_7596.jpg

 

Too Soon $15
另外一杯一樣琴酒為底,加入柳丁,帶著濃郁的柳丁香氣,口感非常平衡,酸甜適中,很喜歡這杯。

IMG_7594.jpg

IMG_6143.jpg

 

Sunflower $15
第二輪我說想要伏特加為基底,本來想要加入一些茶的成分,不過服務生說沒有 tea infused 的選項。於是就說我想要清爽一點的調酒。上桌時的這杯加入小黃瓜與檸檬,超級清新!

IMG_7604.jpg

 

Jungle Bird $15
另外這杯想要以朗姆酒為底,做出夏威夷熱帶調酒的感覺。服務生端上桌的這杯以兩種朗姆酒為基底,加入鳳梨、糖與苦精,酒精相較於第一杯偏重,有種熱帶島嶼的氣息。

IMG_7603.jpg  

 

Noble Experiment

(619) 888-4713

777 G St
San Diego, CA 92101

Tuesday - Sunday: 6:00 PM - 2:00 AM

https://nobleexperimentsd.co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Facebook粉絲團找我喔!

也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喔! 謝謝大家! ❤ 

Facebook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