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 Baum

 

大家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最著重的是哪一點呢? 是保濕、美白、抗老、去痘、還是其他各種肌膚問題呢?

從剛開始使用保養品,不到二十歲的我其實也沒有特別重視什麼,只要擦上去不黏不膩,可以讓皮膚不乾到脫皮就好了。但是隨著時間流逝,年過 25,再加上居住在美國這樣較為乾燥的地區,保濕是我最重視的。美國的氣候,只要稍微一不注意,臉部皮膚馬上會開始些微脫皮,手背小腿這種比較敏感的地方,甚至還會起紅疹,因此保濕在這裡真的非常重要。

Tree Baum 森系保養 -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台灣品牌,是由台灣大學專業團隊研發,結合天然草本和醫學美容的概念,研發出讓保養品與精華能夠直達肌膚底層,補水、保水、鎖水一次達成,告別乾燥肌膚。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 Tree Baum 的白松露極致鎖水精華,使用法國進口的白松露,這個厲害的白松露,就是用來幫助提亮肌膚以及抗老化的喔~

產品名稱 Tree Baum 和外型,整個就是清新淡雅的森林系概念呢。

IMG_0034.jpg

 

背面有詳細的中文說明。

IMG_0026.jpg

 

側面也有標註了使用方式以及內容物的英文說明。

IMG_0039.jpg

 

外盒以及產品本身包裝都是非常簡單天然的風格。

IMG_0042.jpg

 

精華的質地介於水狀與膏狀之間,比一般精華液稍濃稠,但是又不會像一些乳霜一樣顯得過於厚重。

IMG_0047.jpg

 

一月份前往北加州太浩湖的滑雪之旅就帶著它呢~

IMG_0442.jpg

 

這罐保濕精華使用高濃度水膜磁,有效幫助保濕分子進入肌膚,達到鎖水補水的效果。主要內容物除了高濃度水膜磁以及白松露之外,還有日本海藻糖,使肌膚觸感更加柔嫩;以及 α-熊果素,防止黑色素生成,美白肌膚。使用方式是將精華液按壓適量於化妝棉上,輕柔塗抹直到全部吸收。

它的質地不會一下子就被化妝棉吸光光,按摩全臉剛剛好。

 IMG_8131.jpg 

 

冬季肌值,就以來自森林的質萃保養,有效保濕修護肌膚吧

IMG_0020 

 

官方網站: http://www.treebaum.com.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Facebook粉絲團找我喔!

也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喔! 謝謝大家! ❤

Facebook .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保濕 精華 乾燥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