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Faon Mask.jpg

 

大家平時有敷面膜的習慣嗎? 比較偏愛布狀面膜還是塗抹式面膜呢? 各種不同類型的面膜,有不同的作用特點,各人可以根據自身的皮膚狀況選用適合的類型。

而我個人比較喜歡布狀面膜,使用上相對方便,也對我最注重的保濕最有幫助。由於塗抹式的面膜多半都需要使用清水沖洗,而且也相對比較黏膩,我還是喜歡在洗臉之後,拍上化妝水與精華液,再貼上一片面膜的保濕感受。基本上我每個星期會敷兩到三次面膜,尤其是到較乾燥的城市旅行,更是會加強敷面膜的次數。洗完澡之後,敷上一片面膜,泡一個精油熱水澡,真的是忙碌一天之後犒賞自己的放鬆方式。

來自台灣 MIT 的 La Faon 萊慕斯,就是以天然的成分,不進行動物測試,研發最適合肌膚的保養品。這次體驗的是賦活之星柔敏面膜,主要針對受損與日常曬後肌膚,舒緩鎮定肌膚,加強保濕與加倍滋潤,讓皮膚恢復水嫩光澤喔。

IMG_0045.jpg

 

外盒背面有詳細的成分說明。

IMG_0049.jpg

 

一盒是三片包裝。

IMG_0047.jpg

 

這次來到內華達州乾燥的賭城拉斯維加斯,被荒涼的沙漠和半沙漠地帶包圍的山谷,典型的沙漠景觀地區,面膜是絕對不能少的。

IMG_0953.jpg

IMG_0955.jpg

 

每一片面膜含有 28ml 的精華液,主要成分包含:

蘆薈萃取液:天然蘆薈萃取分子可深層保濕及舒緩皮膚。特別適合日曬後的肌膚給予保濕及舒緩作用。內含豐富的獨特保濕胺基酸,重現溫和光滑的觸感。
Bacocalmine™植物舒緩分子:來自印度的天然草本植物精華,並複合洋甘菊、七葉樹、蘆薈、黃瓜精粹,滲入肌膚底層,舒緩不安肌,同時活化肌膚,增加明亮感。
Ecodew:LA FAON 獨特三層極滲透玻尿酸,在皮膚作用補水、保水、鎖水功能。能為肌膚補充水分,增加角質層保水力和肌膚防護力,維持肌膚的健康與光澤,展現如花朵般的明亮同時浸潤乾燥不安肌。

面膜使用長纖維編織的植物纖維布膜,加上天然軟蠶絲纖維,輕薄而服貼。三層的包裝,將面膜包在中間。我習慣撕開白色的塑膠珍珠膜,再將面膜敷在臉上。

IMG_1382.jpg 

IMG_1384.jpg

 

從側面可以很輕鬆的撕開最外層的綠色保護膜。

IMG_1394.jpg

IMG_1397.jpg

 

稍微調整一下面膜讓它服貼就好了。面膜其實敷大概十五分鐘左右就差不多了,有時候因為氣候比較乾或是在冷暖氣房內,敷的時間可能會縮短,再依照當時情況適時調整。整個親膚感、貼合性表現還不錯。

IMG_1414.jpg

 

布膜吸著滿滿的精華液,敷在臉上好舒服,封閉的作用使局部皮膚溫度升高,促進血液循環,使角質吸足水分,滋養皮膚,敷完以後,感覺被沙漠化的皮膚適時的保濕舒緩了,不然感覺快要龜裂了呢

謝謝來自台灣的 La Faon 萊慕斯~

IMG_7772.jpg

IMG_7835.jpg

~本篇與萊慕思 LA FAON 合作~

 

購買連結:

萊慕思 LA FAON 官網

MOMO 購物平台

LA FAON 粉絲專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Facebook粉絲團找我喔!

也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喔! 謝謝大家! ❤

Facebook .jpg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