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jpg

 

記得小時候看過一句話,女人一旦年過 25歲,就已是踏在青春的尾巴上,不再如 18年華般青春可人,不但身體開始走下坡,也許在外表上看起來還很年輕,但實際上根據理論,皮膚的生長期在 25歲左右就結束了,一旦過了 25歲的生理巔峰期後,皮膚雖然繼續生長,但是老化也伴隨而來,製造膠原蛋白的能力已逐漸下降,皮膚失去彈性與支撐力,光滑緊緻不再、體內代謝的速度、甚至體力體能樣樣都會開始慢慢退化。當時還覺得 25歲離我好遙遠,沒想到時間總是追趕著我,現在自己也已經過了這個女生的巔峰期。

過了 25歲,身體明顯有感覺到變化。以前,不論忙到再晚,隔天早上起床依舊生龍活虎;而現在,只要作息一不正常,隔天起床立刻眼睛痠,眼下黑了一圈。以前,根本不知道頭痛是什麼;現在只要稍微累了一些,疲勞累積起來,沒有好好的紓解壓力,便會連續幾天頭都不清爽。以前,皮膚好到幾乎完全不用保養,每天起來都粉嫩有彈性;而現在,只要幾天怠惰沒有好好保養,睡眠不足,化妝起來不僅浮粉,臉上也一點都不光滑,還會有許多粉刺顆粒... 種種跡象都表示,年紀到了,真的有好多狀況都讓人應付不來呢!

 

IMG_0204.jpg

 

雖然我沒有神農嘗百草那麼大的勇氣,但也敵不過各種可以變美的法寶!這次的機會體驗的是台灣的保健品牌 ORAYS歐藜施與日本的 G-T 株式會社合作推出的一款膠原蛋白 - 藍鯊膠原蛋白。雖然年過 25,急需補充膠原蛋白,但是用吃的膠原蛋白普遍最大的問題點便是不易吸收。根據我研究產品的資訊,得知這款膠原蛋白吸收利用率達 75% 以上,而分子量高達 100倍。而使用鯊魚脂肪製成的膠原蛋白含量最高,比一般的牛豬雞等高出了 17-100倍。這麼厲害就讓我試一試吧~

收到產品後,一次份的包裝也非常方便食用。膠原蛋白中香甜的莓果味道,直接吞服也不會感到黏膩有怪味道。溶入飲用水中,泡出一杯淡粉紅色的莓果飲品,也非常清新美味。另外,也可以拌入飲料中,如加入牛奶、豆漿、咖啡等飲品中,不僅沒有異味,喝起來也更加香甜順口呢~

IMG_0001.jpg

IMG_0003.jpg

 

包裝紙盒很有質感。

IMG_0006.jpg

 

每包的卡路里也只有約 23大卡,每天服用也不用擔心多吃進許多熱量。

IMG_0007.jpg

IMG_0010.jpg

 

盒中總共有 21包,每包 6g 的量,方便單日單次服用。

IMG_0011.jpg

 

內容物是淺粉紅色的粉末,粉末非常細緻,直接口服或是加入飲料中都很簡單。

IMG_0013.jpg

 

膠原蛋白中添加的覆盆子與葡萄籽萃取,讓泡出來的水呈現淡淡的粉紅色。

IMG_0017.jpg

 

加入咖啡也很搭,不會有怪味。

IMG_0020.jpg

IMG_0022.jpg

IMG_0184.jpg

 

雖然才跨過 25門檻不算久,但也不再像青春年少時有雄厚的本錢熬夜消耗身體。留住青春需要內外兼修,運動、飲食和生活習慣,由內而外有系統的調理,或以補充各類營養素來維持皮膚與體態。在補充這些營養的時候,選擇方便吸收的產品更是非常的重要。讓我們大家一起為維持健康的身體以及美麗的外表而努力,留住體質與肌質的活力與光彩吧!

 

~ 本篇與 ORAYS 歐藜施合作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Facebook粉絲團找我喔! 

也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喔! 謝謝大家! ❤    

 

Facebook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