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9.jpg

 

秋意盎然,落英繽紛,涼爽微風中,已到深秋,在這樣溫度變化顯著的換季期,皮膚容易變得敏感、乾燥、緊繃,稍不留心,肌膚便成多事之秋,乾燥、暗沉、鬆弛,所以,防範未然才是明智之舉!為了在秋季也能維持健康的肌膚,日常生活中可就要多加重視護膚管理喔,這樣才能事半功倍,預防秋季皮膚問題。

乾燥的環境之下,經常在上妝前就算擦完保養品,後續上妝也很容易產生浮粉卡粉的問題。我的兩頰是偏乾性膚質,常常上底妝或 BB 霜的時候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讓粉底服貼在臉上。媽媽教給我一個秘訣是,底妝之後以搓熱後的手心輕敷臉頰、額頭,以便讓妝感更自然、更服貼、呈現光澤肌。

而秋冬日常保養中,也讓面膜成為保養程序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基本上每個星期我都會使用三次面膜加強保濕,其中塗抹式的清潔和滋潤面膜以及布膜會交替使用。其中,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塗抹式面膜,通常我會在洗澡之前先洗好臉,之後塗上厚厚一層面膜,然後去洗頭洗澡。在洗澡的過程中熱水蒸氣會讓毛孔張開,讓面膜中的滋潤精華更容易被肌膚吸收。而比較有空的時候,我更喜歡敷著面膜泡澡。這些都是可以讓我在繁忙的一天之後,享受保養自己的感覺。

我很喜歡保養品中淡淡的花香,聞起來特別的舒壓。這次體驗的玫瑰王后白皙潤澤水凝凍膜的質感是我很喜歡的,輕輕透透,水水潤潤的,散發著令人很放鬆、舒緩的清香。

包裝好粉嫩,打開紙盒,瓶蓋上有著漂亮的花紋浮雕。還有附上一支挖勺,避免讓內容物受潮。 

IMG_0032.jpg

IMG_0034.jpg

IMG_0036.jpg

 

玫瑰凍膜的質地非常水嫩清透,透明的質地中透出淡淡的粉紅色。聞起來就是淡淡的玫瑰花香,清雅舒緩,不會過於濃郁。

IMG_0039.jpg

 

抹起來延展性很不錯,稍微往旁邊塗抹,便很快就能抹勻。我很喜歡凍膜的質地,雖然是凝膠類,保水卻不過於黏膩,讓肌膚也不會承受過多的負擔。

IMG_0045.jpg

 

洗完臉之後,挖出約十元硬幣大小的玫瑰凍膜,輕柔塗抹於臉部。特別乾燥的部位可以加強使用量。

IMG_0048.jpg

 

抹在臉上感覺很輕透,不會黏膩。等待十五到二十分鐘左右以清水洗去即可。輕輕拍打幫助吸收,沖洗乾淨之後,肌膚感到非常柔滑,明亮溫潤,再進行每天晚上的日常保養程序即可。

IMG_0080.jpg

 

隔天早上,上妝的時候底妝也很服貼,不需要再特別用精華液讓底妝貼合於臉上。

IMG_9402.jpg

 

在這樣深秋的季節,早晚溫差大、水分容易快速蒸發,使用這罐玫瑰凍膜做好保濕非常適合。不會讓肌膚有多餘的負擔,便能保持皮膚的潤澤感與彈性。使用時感受到的淡淡花香作為睡前保養是很享受的一個步驟呢~

IMG_0085.jpg

IMG_0087.jpg

 

 ~ 本篇與 BIOAM佰歐安 合作~

官網: www.brilliantbeauty.com.tw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ioamcos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Facebook粉絲團找我喔! 

也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喔! 謝謝大家! ❤    

 

Facebook .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玫瑰 凍膜 保養 換季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