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秋天來臨,天空湛藍、黃葉飄舞,樹葉間冒出一顆顆果實,蘋果樹、葡萄園裡,黃色、橙色、金黃的梯田沿著河岸的斜坡蔓延山谷,秋天裡斑斕的色彩,絢麗得難以言 表。而城市中,屬於秋天的華麗色彩首先表現在商店櫥窗、百貨公司化妝品專櫃上,新一季的服裝和彩妝呈現的靈感就來自果實、紅酒與落葉的美妙色調,好期待沐 浴這新一季秋的美感,在這美顏靈感、更在這大自然賜予之中

又一次與我彩妝達人好友 Tiff 相約美食與彩妝主題了,次與好姐妹出遊,都帶著喜悅隆重的心情與美好相約。女生聚在一起就愛開始討論一些化妝保養上的經驗與小故事,尤其遇上美妝好友,更有聊不完的話題,為治裝打扮出謀劃策,每一次都是華麗的蛻變,一路上不禁喜孜孜,莫名的幸福感油然心生

這次的主題便是 "大紅唇" ,似乎頗能契合秋天的氣息呢其實,一直以來都好想試試紅唇,幾番塗上後總又不自信自己能否駕馭這麼成熟的色調,或許是因為不習慣的緣故,試過幾次出門都自覺旁人投以奇怪的眼神,總是過不了自己這一關而放棄。

這一天,跟Tiff 約好一起去她的美食通好友推薦的餐廳,南灣一家好吃又精緻的早午餐,位於 San Jose 的 The Table ,一大早我便從舊金山南下,先到Tiff 家玩妝一番。

IMG_0002.jpg

 

照慣例我們一起準備了水果。

IMG_0004.jpg

 

以及泡一壺從去年聖誕節 Tiff 從法國買回來的茶 - 奶油綠茶。

IMG_0007.jpg

 

在 Tiff 巧手下,我的紅唇妝也完成得差不多之後,便出發一同來到 San Jose 的餐廳 - The Table。

IMG_0131.jpg

 

The Table 環境好舒適,食物也很推薦喔~  之後會再發專文介紹。

IMG_0107.jpg

 

用完早午餐之後,我們又來到了位於 Mountain View 的 Alexaander's Patisserie。這家甜點店是由著名的牛排餐廳 - Alexander's Steakhouse 另開展的甜點品牌,在甜點與麵包上同樣有著很出色的表現。

IMG_0170.jpg

 

店內環境明亮寬敞。

IMG_0167.jpg

IMG_0136.jpg

 

麵包種類也很多,從甜的到鹹的都有。

IMG_0156.jpg

IMG_0153.jpg

 

還有七彩的巧克力,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IMG_0158.jpg

 

馬卡龍,口味選擇也不少。

IMG_0135.jpg

 

當然,還有最吸引我的蛋糕。

IMG_0161.jpg

IMG_0162.jpg 

IMG_0139.jpg

 

由於才剛剛吃完 brunch,我們肚子都還不餓,再加上稍晚還有晚餐,於是我們只挑了一個小蛋糕分享品嘗。

IMG_0147.jpg

 

Alexander's 的草莓塔層次感還不錯,草莓下面的內餡有點酸酸甜甜的,與最上層的草莓及最下層的脆殼非常搭配。這讓我想起小時候每次吃這種水果塔的時候,我都專挑上面的水果,把最下面的餡料跟餅皮留給爸爸,爸爸每次都照單全收將那些澱粉和果醬吃掉,回想起來那時的我還真是調皮任性,不過心裡是暖暖的,那是我在瞬間享受父愛啊在 Alexander's 吃這塊草莓塔,美味、豐富的層次感卻不會膩得讓人想把餅皮跟餡料留下,算是一塊成功的草莓塔,現在和爸爸一起吃水果塔,當然會把整塊 Alexander's 送給爸爸品嘗了

 

Alexander's Patisserie

209 Castro Street
Mountain View, CA 94041

650.864.9999

http://www.alexanderspatisserie.co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Facebook粉絲團找我喔!

也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喔! 謝謝大家! ❤ 

 

Facebook .jpg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