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Faon

 

愛美是人的天性,化妝是一種對美的追求,更是一種重視自我,積極的生活態度。身為現代女性真的好幸福,各種美妝用品、道具琳瑯滿目,任我們隨意揀選所愛,為自己變換多種風貌,發現自我的各種可能,充滿趣味性。現在女孩化妝更是越來越早齡化了,次數也越來越頻繁,卸妝與化妝,就像天平的兩端,一個都不能偷懶,既要愛美更要清潔喔~

平時只要出門,白天我都一定會使用防曬與BB霜,就算眼睛眉毛不上妝,但只要上了這種有顏色的底妝,晚上洗臉我一定會先卸妝,再使用洗面乳清潔。一直以來,我都非常重視卸妝,甚至比敷面膜與保養來得更加重視。因為只要沒有好好卸妝,總是覺得皮膚上有東西附著在上面,非常不清爽。

卸妝產品豐富多元,各種質地也用過非常多種,從卸妝油到卸妝乳、卸妝膏到卸妝布都使用過,不過目前我還是最偏愛卸妝油的效果。有些人覺得卸妝油過於油膩,長期使用容易長痘痘。不過我自己使用下來,並沒有特別覺得太油或長痘痘的問題。其實,卸妝油之所以導致使用後長痘的原因,是其中"不良乳化劑"成分才是元兇。只要產品本身成分天然,經過適當乳化和沖洗乾淨,就不會有油膩的困擾了。因為卸妝油以其"以油溶油"的原理,溶解彩妝中的油脂,降低與肌膚的張力,讓彩妝、汙垢自然脫落溶出表面,加上卸妝油裡面的優質乳化劑,遇水之後,乳化劑的親水和親油的特性,就能一起把汙垢帶出來啦

平時我的洗手台總會備上兩罐不同品牌的卸妝油,一瓶專櫃品牌,另外一瓶是開架式平價的卸妝油,兩者交替使用。第一次接觸到 MIT 品牌萊慕思 LA FAON 的卸妝產品,之前使用過他們的保濕系列,就對這個品牌的印象感覺很不錯。尤其在國外,就是對MIT產品有著特別的好感。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 「LA FAON 植淨肌卸妝油」,適合敏感、乾、油、以及混和肌等全膚質的植物性卸妝油。

IMG_0012.jpg

 

裡面的主要的成分含有:

橄欖油精萃: 採用歐洲高級橄欖油萃取,可深入毛孔底層包覆彩妝與髒汙,就算是油性肌膚也不會感到過於油膩。
荷荷芭油精萃: 親膚性高的植物性油脂,清爽不油膩,預防肌膚乾燥,脫皮。
白絨花籽油精萃: 使肌膚柔軟、保濕及滋潤,並保護肌膚。

IMG_0013.jpg

 

包裝側面有中文標示使用方法。使用方法與一般的卸妝油一樣: 按壓 2~3 次卸妝油在手上,乾溼皆可,以轉圈方式按摩全臉直到彩妝溶解,再用溫水乳化清洗乾淨。

IMG_0014.jpg

 

包裝非常清爽舒服。

IMG_0017.jpg

IMG_0019.jpg

 

卸妝油有一股淡淡的植物香氣,顏色透明中透著一點淡黃色。這罐植淨肌卸妝油最重要的一個特色就是可以乾濕兩用,就算沐浴中手濕濕的時候使用,也可以達到完美的卸妝功效。

IMG_0027.jpg

 

首先在手上試用看看。黑色的愛心是用眼線筆畫的,紅色的愛心則是用唇筆畫的,兩個顏色都很重。

IMG_0030.jpg

 

將卸妝油擠一滴在手背上。

IMG_0031.jpg

 

畫圈圈按摩。大概十秒鐘之後,兩個顏色都淡去得差不多了。

IMG_0033.jpg

 

隨後加一點水乳化,只需一次就乾乾淨淨。

IMG_0035.jpg

 

我個人的卸妝習慣,是在洗澡前在臉部、手部都乾燥的情況下使用。而且就算第一次已經卸除乾淨,我還是會再次以卸妝油的步驟,仔仔細細讓臉上的化妝品徹底卸除。

IMG_6769.jpg

 

這天畫了完整的妝,從眉毛到眼影眼線、睫毛膏、腮紅、唇彩都有畫。

IMG_6771.jpg

 

按壓兩下植淨肌卸妝油,均勻塗抹於臉上並由內而外、由下而上按摩。加水乳化之後,最難卸除的睫毛膏跟眼線也都卸得很乾淨。

IMG_0048.jpg

 

另外添加的白茶精油,可以達到舒緩的功效,讓卸妝的過程更加放鬆。

IMG_0066.jpg

 

洗完臉之後再根據平時的保養習慣,拍上化妝水精華液以及乳霜,就完成卸妝與保養的步驟了。

IMG_6838

 

很喜歡這罐以全植物性油脂設計而成的卸妝油,相較於礦物性卸妝油,植物性成分較不容易造成粉刺和毛孔阻塞的問題,使用之後清爽不黏膩,部會造成肌膚過度的負擔。包含橄欖油、荷荷芭油、和白絨花籽油精萃,很好地溶解彩妝及毛孔殘留,溫和不傷害肌膚,由內而外全面淨化喔~

IMG_0126.jpg

 

~本篇與萊慕思 LA FAON 合作~

 

購買連結:

萊慕思 LA FAON 官網

MOMO 購物平台

LA FAON 粉絲專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Facebook粉絲團找我喔! 

也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喔! 謝謝大家! ❤     

Facebook .jpg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