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Faon.jpg

 

陣陣秋風吹起,熱辣辣的艷陽逐漸散退,天氣變涼爽了!不過呢,在盡情享受怡人的秋高氣爽,隨著氣溫漸漸降低,溫差變化大,肌膚的代謝速度也會跟著減緩,防護力變弱,油脂分泌也沒有了春夏季節的旺盛了,乾濕不穩定的季節裡很容易過敏、脫皮、嚴重還會生長皺紋,即使是中性膚質的女孩也會偶爾變成乾荒沙漠皮啊!真是一刻不容疏忽,是不是?

一直以來我總是非常重視肌膚的保養,比起化妝,讓肌膚保持水潤我覺得才是最重要的。尤其,面對美國天氣特別的乾燥,每天早晚的保養程序稍一馬虎,馬上就會開始脫皮。平時我喜歡嘗試新的保養產品,根據氣候與季節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幾年前接觸了來自台灣的 LA FAON 慕斯我就非常喜歡,他們以天然的成分,不進行動物的測試,研發最適合各種肌膚的保養品,試過之後真的深得我心!

這次體驗了三款產品,分別是舒緩植萃噴霧天絲絨勝肽瞬效廻齡面膜、以及晶鑽全效修護精華乳,三款產品都是全膚質都適用,尤其針對敏感性肌膚,非常舒緩溫和喔。

IMG_0001.jpg

 

舒緩植萃噴霧
這款舒緩植萃噴霧,有效提供肌膚所需要的水份,強調補水保濕,可以讓肌膚保持油水平衡。

IMG_0004.jpg

 

噴霧的噴頭設計很好控制用量,直接噴在臉上也非常舒服。

IMG_0005.jpg

 

主要成分有玻尿酸、白夏菊萃取、蘆薈萃取液、德國洋甘菊萃取、白茶香氛。噴出來帶著淡淡的菊花與白茶香,光是聞到味道就覺得相當舒緩肌膚。

IMG_0008.jpg

 

這款適合各種膚質使用,洗完臉擦乾之後,一噴上感覺毛孔都吸飽了水份,好舒服喔

 

天絲絨胜肽瞬效迴齡面膜
平時我習慣每個星期至少敷兩到三次面膜,對我來說面膜的保水度與服貼度是最重要的關鍵。這款天絲絨胜肽瞬效迴齡面膜加入了岩穴綠藻萃取、鎖水磁石異構寡糖、蠶絲蛋白、玻尿酸、小黃瓜萃取、蘆薈萃取、抗皺胜肽、以及微藍藻,這麼多優秀的成分,就迫不急待想試試看。

IMG_0010.jpg

 

擦上精華液之後敷上面膜,非常服貼,敷上15分鐘讓肌膚吸飽滿滿的水份。

IMG_7037.JPG

IMG_7042.JPG  

 

晶鑽全效修護精華乳
全新推出的修護精華乳,尤其適合敏感性肌膚,具有保水、補水、鎖水等功效,幫助肌膚新陳代謝,油水平衡。裡面添加的山金車萃取物、歐蓍草、紫草、蘆薈、洋甘菊、維他命 E,以天然的植萃呵護肌膚。

IMG_0012.jpg

 

按壓頭設計非常方便又乾淨,很好控制用量

IMG_0015.jpg

 

白色的乳狀精華乳,非常好推開

IMG_0016.jpg

 

聞起來味道非常天然,使用起來讓我很安心

IMG_0018.jpg

 

晶鑽修護乳主要適合化妝上班族、冷氣房族、皮膚乾燥敏感者、以及經常需要接觸化學洗劑者,以加強肌膚保水度保護敏弱肌膚,同時調理肌膚乾燥、脫屑、緊繃、粗糙等現象,讓肌膚恢復保水、明亮水嫩!

IMG_0459.jpg

 

現在剛入秋微涼的氣溫,特別需要加強保濕補水以及必要時將保養品換季。個人非常推薦舒緩植萃噴霧,從使用時散發的菊花香氣到肌膚吸收之後的光滑保水度,都讓我非常滿意!而在使用天絲絨勝肽瞬效廻齡面膜以及晶鑽全效修護精華乳隔天,皮膚特別貼妝,薄透的妝感一直都是我所追求的呢!

在這個秋冬季節一起來為皮膚保鮮加油,女孩們也別忘了每天適量的運動、充足的睡眠、還有記得多喝水,相信必能維持妳的清新柔嫩,度過一個溫暖、歡欣的秋冬季節。

IMG_0441.jpg

~本篇與萊慕思 LA FAON 合作~

 

La Faon 萊慕思:https://www.facebook.com/LaFaon/

官網:www.lafaon.co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Facebook粉絲團找我喔! 

也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喔! 謝謝大家! ❤    

 

Facebook .jpg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