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n.jpg

 

說到手錶,小時候,Hello Kitty 電子手錶是我第一個兒提夢幻配件,記得那粉彩鵝黃的色彩搭配,加上還有許多超炫功能,像是防水、鬧鈴、還有最神奇的夜視功能,簡直不能再夢幻了!陪伴著我走過童年的繽紛時光。長大後,觀察別人手上戴的手錶,非常有趣。不管什麼款式,手腕上的手錶,都給我一種能把時間掌握手上的穩重感,還帶著一絲注重細節的品味。最近幾年來,隨著智慧型手機的發展,手錶已經從功能主打漸漸演變成了襯托服裝的裝飾品,手錶世界卻也更多彩多姿了。

一塊精緻的手錶,代表著品味與時尚,隨著時針與分針的旋轉,更代表了永恆與陪伴。喜歡手錶的我,平常更喜歡尋找實用又漂亮的手錶,發現 Maven Watches,這個誕生於香港的手錶品牌,對於這座經常隨著父母無數次拜訪的城市,有著濃厚的情感與嚮往呢!

Maven Watches 的靈感來自於香港這座繁華之都,印證著城市與自然景觀的和諧共存,揉合了自然風光和現代都市的生活面貌,正是所謂的 Urban Nature。

Maven Watches 手錶主要為兩個系列,The Artisan Series 匠藝系列、以及 The Enduring Series 雋永系列。據我了解,Maven Watches 都是由資深的鐘錶工匠親手完成,將他們對工藝的熱情與專業透過簡約主義風格與獨具魅力的個性展露出來。真讓我迫不及待想欣賞它出眾的質感呢!

IMG_0012.jpg

 

設計精簡的外包裝,黑色盒子上的品牌 Logo 壓紋,展現著一種低調奢華的品味。Maven Watches 品牌深信哲學,「真正的手錶應該是精美、恆久耐用,並且會伴你走過悠悠歲月。 」

IMG_0015.jpg

IMG_0019.jpg

IMG_0018.jpg

 

一直以來我很喜歡大理石材質,對大理石紋深深著迷,每一塊大理石經過時間的磨練,上面鐫刻著獨特的紋路印記。Maven Watches 雋永系列就以獨特的黑色與白色大理石,呈現出精緻的現代風格。設計師選用天然的大理石,每一塊表面都是獨一無二,無法複製的。

IMG_0021.jpg

 

Cosmopolitan | 34mm

一眼就看中了這款 Cosmopolitan 玫瑰金的不鏽鋼錶帶,16mm 的錶鏈寬度配上 34mm 的錶徑,簡約時尚。玫瑰金的錶框與指針與錶鏈完美搭配,富有女人味的同時更多了一些時尚俏皮。

IMG_0025.jpg

 

精緻的錶鍊上刻著 Maven Watches 品牌名稱。

IMG_0030.jpg

IMG_0031.jpg

 

機蕊:採用原裝瑞士朗達 762,屬於雙針石英機芯,精度是每月 -10/+20 秒。
錶面:配備了藍寶石水晶玻璃,純凈漂亮,而且水晶錶鏡能保護錶盤和錶針,更重要的是它最能抗刮花,具有極佳的硬度和耐用性。
錶帶:皮革不但能保留天然紋路,讓其光澤柔和通透、質感細膩,呈現專屬個人氣息。
錶殼:由 316L 不鏽鋼製成,與一般使用的 201L 或 304L 的不鏽鋼等級相比更具有抗磁性。這種材料的強度、硬度非常高,可以防止生鏽、磨損或被海水、汗液和濕氣等腐蝕。
防水:3ATM,即三個大氣壓,可用於日常梳洗或雨中使用,即水滴只濺在表面上而未有任何水壓加於表上。

IMG_0034.jpg

IMG_0200.jpg

 

玫瑰金不銹鋼錶鏈有著細緻的淑女氣息,適合搭配洋裝。

IMG_0085.jpg

IMG_0093.jpg

IMG_0082.jpg

IMG_0139.jpg

IMG_0149.jpg

 

錶鏈精簡的設計可以隨心所欲變化錶帶,打造截然不同的風格。

Off-white Leather | 16mm

單獨販售的錶帶,可根據錶面顏色挑選顏色不同的扣環,選了搭配的玫瑰金。意大利牛皮錶帶,材質柔軟而硬挺,接觸皮膚的部分非常細緻,而精緻的工藝讓它戴在手上顯得非常有個性。

IMG_0026.jpg

 

附上工具讓更換錶帶更加方便。

IMG_0017.jpg

 

搭配 16mm 的漆皮白色牛皮錶帶,更顯個性風。

IMG_0033.jpg

 

錶帶上壓紋寫著品牌名稱與使用真皮製作的字樣。

IMG_0001

IMG_0002

 

這一款更顯個性的淑女風格。

IMG_0015IMG_0030  

IMG_0040.jpg

IMG_0008.jpg

 

一支好的手錶戴上手,輕輕一抬手腕就能看到時間的移動,享受時間帶來的美好。讓我們重拾經典的手錶,讓它陪伴著我們度過無數的精采時光,期待與我的第一支 Maven 手錶創造更多獨一無二的回憶。

 

Maven Watches 官網
Maven Watches Facebook
Maven Watches Instagra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Facebook粉絲團找我喔!

也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喔! 謝謝大家! ❤ 

Facebook .jpg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