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BMD.jpg

 

保養該從什麼時候開始? 眾說紛紜,有人說保養越早越好,這樣才能延長肌膚保鮮期; 也有人說25歲再開始,因為這時候肌膚狀況開始走下坡。說起保養這件事,還記得國高中時期,媽媽就叫我臉上抹抹乳液,剛開始對保養這件事情非常不在意,幾乎都等到臉乾到脫皮才心不甘情不願伸出一根指頭,把挖一點乳液隨意往臉上一抹了事,深怕把手弄得黏答答的。後來到美國念大學,諾大的校園,光是每天上下課來回宿舍幾乎都得曝曬在陽光底下,臉上竟然開始長出了幾個斑點! 此時我才發現,縱然仗著年輕的皮膚有著傲人的資本,就算不保養不化妝依然神采奕奕,但是任意曬太陽斑點是會不客氣地跑出來的! 我終於體會到了這個時期的保養和防護,絕對可以決定肌膚的未來啊! 尤其二十幾歲之後,每天早晚更是非常注重臉部的保濕與美白,化妝水、精華液、眼霜和乳液是我絕對不能缺少的四樣步驟!

這次體驗到 JBMD 靚倍爾從瑞士原裝進口的活性維他命 ACE 美肌精萃,結合了維他命 A、C、E,據說強大的抗氧化力可預防皮膚老化,抑制黑色素形成,有助於恢復健康美肌膚色。在陽光特別強烈的加州,尤其在夏天,美白成為了我最重視的保養課題。

這些內容成分,讓我想起曾經在一本法國書上看到關於維他命C、維他命A 的說法 : 『維他命C 是一種抗氧化劑,對維護膠原蛋白有很高的效益,是年輕女性走入抗老的第一步,用來 "捕捉" 加速老化過程的自由基。含有維他命基底的精華液和乳霜,可以幫助改善肌膚密度,產生較少的歲月痕跡。』 而『維他命A 是有史以來最不尋常的抗老良藥。』這個說法,讓我有點迫不急待想嘗試看看這組 ACE 美肌精萃帶來的效果了呢~

IMG_0116.jpg

 

包裝盒背面有詳細的使用說明以及產品成分介紹。

IMG_0004.jpg

IMG_0006.jpg

 

打開包裝盒,裡面有一組四瓶分別為 7 mL 的獨立包裝,以及附上的四個滴管狀頭。

IMG_0001.jpg

 

每一瓶大約是十天的量,建議連續使用 40 天效果最顯著。

IMG_0007.jpg

IMG_0010.jpg

 

使用前將蓋子上的密封環撕開取下,會看到突起的蓋子。將其向下擠壓以釋放維他命C濃縮精萃,然後搖匀。單一小瓶密封包裝,就是為了提高維他命C 的穩定性。因為穩定性非常重要啊!

IMG_0013.jpg

 

接著就可以換上比較好控制使用量的塑膠滴管頭了。

IMG_0016.jpg

 

鵝黃色的精華液質地,有著淡淡的柳橙香氣。

IMG_0018.jpg

 

稍微抹開就馬上被肌膚吸收,摸起來皮膚滑滑的完全不黏膩。

IMG_0020.jpg

 

每天早晚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IMG_4014.jpg

IMG_4024.jpg

 

很用心的持續使用十天之後,膚色似乎變得更加明亮,很喜歡這樣只要擦上防曬就非常清透的膚況與妝感!

IMG_0121.jpg

IMG_0123.jpg

 

非常推薦給想要保持年輕漂亮的女孩和進入初步抗老的輕熟齡美女喔!

 

~此品牌是由 創新生技醫美公司 代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Facebook粉絲團找我喔! 

也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喔! 謝謝大家! ❤    

 

Facebook .jpg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