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va.jpg

 

還記得剛開始接觸保養品的時候,大約是在我國中時代,從最初只使用媽媽給我的嬰兒乳液擦全臉,後來變成了面霜,慢慢地最後再依序增加了眼霜、化妝水與精華液。直到現在,每天早晚各一次的保養程序中,化妝水 -> 精華液 -> 眼霜 -> 乳液/乳霜/晚安凍膜變成了我不可或缺的保養步驟了。

隨著25歲之後,保養中我非常重視眼霜的選擇。由於眼周肌膚較薄,眼周皮脂線少,肌膚不太分泌皮脂,水份容易散失,造成缺水,失去活力。加上我的皮膚比較偏乾性,長期居住在氣候相對乾燥的美國,只要稍微一不注意眼周就容易開始缺水出現脫皮的狀況。之前曾經在特別乾燥的冬天,使用一款非常滋潤的眼霜,沒想到卻發生長肉芽的情況,因此挑選合適的眼霜,對我來說更是非常重要的。
平時使用的眼霜,我幾乎都是每用完一款就更換一個品牌,想多嘗試各種眼霜,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這次是在長久使用 Aviva 產品以來,第一次接觸她的眼霜產品。特別帶著它前往非常乾燥的沙漠中的綠洲 - Palm Springs 棕櫚泉、以及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就是想在極端的環境下,考驗考驗她的保濕效果呢!

這款眼凝乳主打可以一次解決眼周的困擾,不含酒精色素及香料,有效打擊暗沉的眼周問題。

IMG_1120.jpg

 

包裝非常可愛,是粉紅色軟管的設計,使用上也很方便。目前使用過滾珠式眼霜、罐裝眼霜、滴管式眼霜、軟管狀眼霜,其實還是最喜歡這種方便攜帶又好控制擠出來的量的軟管設計。

IMG_1124.jpg

IMG_1192.jpg

 

水凝乳的質地,以卵磷脂取代乳化劑界面活性劑,非常方便肌膚吸收。主要成分有: 明眸雙胜肽元素(Eyeliss™)、魅眼活力雙精萃(BeautifeyeTM)、葡萄糖基橘皮柑、維他命B3、燕麥仁精萃、角鯊烷、玻尿酸、向日葵花籽油、乳油木果油、巴西古樸阿蘇果油。嗯⋯都是非常有效的營養成分呢!

IMG_1194.jpg

IMG_1196.jpg

IMG_1117.jpg

 

我在旅途中,晚上睡前使用,做好保濕工作,早上起來眼周肌膚感覺更加明亮,不再鬧乾荒了。非常推薦有黑眼圈困擾、想要做好眼周保濕的女生嘗試看看喔!

IMG_7809.jpg

~本篇與AVIVA合作~

 

<發現AVIVA的唯一通路>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Facebook粉絲團找我喔!

也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喔! 謝謝大家! ❤

Facebook .jpg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