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usais.jpg

 

平時日常保養,精華液是我最重視的一環了。尤其是夜間的保養,若想敷上面膜來個加強保養,一定會更加注重面膜前的精華液,必定以強效保濕為主。這次接觸到艾杜紗 ettusais 全新推出的高機能毛孔保水精華,以獨特 Jelly 狀美容液,針對乾燥的肌膚,使用濃郁密著的質地,能緊密貼合肌膚,讓保濕成分密封起來,不流失!

說起 "艾杜紗 ettusais"  是日本的暢銷品牌,以「零毛孔專家」知名。「ettusais」,源自法語,意思是「嗨!妳知道嗎?」。這個品牌是專為 20~30 世代、崇尚自然簡單、喜歡自我嘗試、樂於和朋友分享新訊息的女性而研發的。剛好滿足我的世代喔~

屈臣氏現正推出了買一送一的獨特套組,只要購買高機能毛孔保水精華,就贈送 「全效防曬凝露」,非常划算。

IMG_0001.jpg

 

背面有詳細的產品資訊。

IMG_0004.jpg

 

高機能毛孔保水精華獨特三大Jelly 效果,三大 "密" 方打造水潤光滑肌膚。

- 濃"密": 將滿滿的保濕成分,完全濃縮在凝露當中。
- "密"著: 凝露和肌膚完全密著,持續給予滋潤。
- "密"封: 以滋潤的面膜效果,鎖住水份,不讓保濕成分流失。

IMG_0008.jpg

IMG_0014.jpg

 

包裝簡單卻不失設計感。

IMG_0016.jpg

 

抹在手上非常好推勻,一下子就吸收了。

IMG_0022.jpg

 

另外贈送的全效防曬凝露,有著SPF 50+ PA++++,非常實用。

IMG_0010.jpg

IMG_0023.jpg

 

乳白色的防曬凝露。

IMG_0024.jpg

 

延展效果非常好,同樣很好推勻。

IMG_0026.jpg

 

擦上之後肌膚看起來很有光澤,帶著淡淡的花香。

IMG_0028.jpg

IMG_0312.jpg

 

早上洗完臉拍上化妝水之後,擦上高機能毛孔保水精華。

IMG_9642.jpg

 

Jelly 的質地,摸起來非常扎實卻輕透。

IMG_9644.jpg

 

塗抹於臉部,肌膚感覺充飽了水份,接下來的上妝也變得非常輕鬆。

IMG_9646.jpg

 

在春天的加州納帕酒鄉,山谷中一片片葡萄園的秀麗風光,充滿生機與詩意。美景讓人醉,伴著艾杜紗 ettusais 保水精華,讓人在陽光下也能盡情享受。

IMG_0324.jpg

IMG_0331.jpg

 

艾杜紗 ettusais 高機能毛孔保水精華,幫助肌膚保濕,輕盈不黏膩好滋潤喔!分享給與我同世代的女孩們~

IMG_9600.jpg

~本文與艾杜紗 ettusais 合作~

 

ettusais Taiwan 艾杜紗台灣官方粉絲團

艾杜紗 高機能毛孔保水精華

銷售通路: 屈臣氏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Facebook粉絲團找我喔!

也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喔! 謝謝大家! ❤ 

Facebook .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日本 艾杜紗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