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va.jpg

 

最近天氣越來越暖和了,加州今年是好幾十年來降雨降水量最多的一年,豐沛的雨水不僅讓大部份雪場開放至春日的四月底,州內各地花朵盛開的景況更是壯觀迷人、繽紛多彩。不管是滑雪運動、還是踏春賞花,在這個初春,竟是可以同時享受的戶外活動,真是太美好了!

戶外活動時,不論踏雪或賞花,一定要加強的就是防曬,而打底的保濕工作更是不能忽略喔!平時使用的保養品,其實我個人偏愛帶著淡淡的花香。味道清新自然,不能過於人工氣味,這樣在保養的同時,還可以感受著天然的花香,就是最舒服最放鬆的保養時光。

AVIVA 是我非常喜愛的保養品牌,CP值非常高,使用起來更是非常舒服。這次介紹的,是 AVIVA深度保溼乳液 - 紫羅蘭以及深度保溼乳液 - 玫瑰。兩款都是主打不含酒精、人工色素,超清新的質地讓肌膚保水無負擔,讓我感受到非常舒壓放鬆的心情。

IMG_0179.jpg

 

兩罐分別為紫色的紫羅蘭以及粉紅色的玫瑰。較為清爽的紫羅蘭主要為日間保養,而更加濃郁保濕的玫瑰則是夜間保養。

IMG_0181.jpg

 

深度保溼乳液 50ml 紫羅蘭
這瓶成分包含了吟釀麴萃取液、生化保濕因子、保濕醣蛋白多醣體以及寡糖胺基酸,完全有助於嫩白抗氧化,促進鎖水能力。

IMG_0014.jpg

IMG_0021.jpg

 

壓頭非常好控制用量。

IMG_0029.jpg

 

延展性非常好,一下子就推開並吸收了。

IMG_0032.jpg

 

帶著淡淡的花香,跟印象中之前喝過的紫羅蘭調酒的香味很相似。

IMG_9650.jpg

 

 

深度保溼乳液 50ml 玫瑰
以多樣性的保濕成分提供肌膚保濕能力,其中包含了水合六胜肽元素、燕麥 β-聚葡萄醣、玻尿酸等。更含有荷荷芭油、乳油木果油潤澤肌膚並保濕鎖水。

IMG_0013.jpg

IMG_0019.jpg

 

質地更加滋潤一點,但一樣清爽不黏膩。

IMG_0023.jpg

IMG_0028.jpg

IMG_9648.jpg

 

平時我習慣準備兩組,分別白天與晚上的保養品放在化妝台上,早晚的精華液以及乳液使用不同組。玫瑰與紫羅蘭就是設計給白天晚上有著不同的效果與訴求,可以根據個人喜好交替使用或是選擇單瓶使用喔。

IMG_0184.jpg

IMG_0186.jpg

 

AVIVA 玫瑰與紫羅蘭深度保濕乳液,高度保濕與高度CP值,非常推薦給重視皮膚保濕的女孩喔~

~ 本篇與 AVIVA 合作~

 

<發現AVIVA的唯一通路>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Facebook粉絲團找我喔!

也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喔! 謝謝大家! ❤ 

Facebook .jpg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