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3.jpg

 

精華液一直是被我視為日常保養的重點步驟。薄透的質地,擁有比其他品項更高濃度的成分,依照不同的肌膚訴求持續保養,可以給肌膚保濕、滋潤。通常,我在早、晚洗過臉,拍過化妝水之後,所使用的精華液各不同,早上會使用比較清爽的精華,而晚上則是使用比較滋潤的。將精華液低於手掌心,輕輕塗抹按壓,再以手心熱敷,幫助成分完整的慢慢滲透吸收。每一次塗抹精華液都覺得是一種放鬆的享受呢。

這一次使用的是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強調 All in One,一次可以完成保濕、抗皺、抗氧化、美白、和緊緻毛細孔等五種肌膚問題的修復,適合所有膚質。早上化妝之前,希望讓臉部肌膚保持滋潤的同時不油膩,這一瓶完美多元精華液正好符合這個需求。不含任何油質,質地是比較水感的清爽配方,能迅速被吸收,感覺肌膚透明、水感。

IMG_0221.jpg

 

這一份組合有著完美多元精華液 30ml 正貨裝以及 7ml 的隨身瓶大小,不論在家使用或是外出旅行都可以同時滿足,非常方便。大罐裝是滴管式的設計,可以很有效控制一次使用的量。

 

小罐裝則是類似美白安瓶的包裝,需要使用時再換上可以重複開關的滴頭,防止在開封前接觸到空氣而讓精華液氧化變質。

IMG_0240.jpg

 

使用滴管滴一次的用量在手背上,完美多元精華液是接近液體的質地,比一些濃稠的化妝水還要清爽。

 

稍微一晃就會流下來,可見其質地清爽。

IMG_0236.jpg

 

稍微按摩一下便全部吸收。

IMG_0238.jpg

 

在拉斯維加斯的沙漠型氣候旅行,空氣非常乾燥,稍一不留心,皮膚很容易缺水,在潤膚乳霜之前拍上精華液,使用起來非常保濕滋潤,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更明亮、平滑、彈潤。上妝後底妝也非常服貼,是乾燥氣候的保濕小幫手呢。

IMG_7181.jpg

~ 本篇與 AVIVA 合作~

 

<發現AVIVA的唯一通路>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Facebook粉絲團找我喔!

也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喔! 謝謝大家! ❤ 

Facebook .jpg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