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i.jpg

 

跨過了二十歲,年齡日漸增長的事實,自己的保養越來越不敢輕忽了,因為日子往前走,很快就會面對自己的三十歲!保養的日常更要下功夫,其中少不了的就是敷面膜。
在美國,布膜類型的面膜相對選擇比較少,主要都是以泥狀或是霜狀為主。我還是喜好布膜,因此一個星期要敷至少兩到三片面膜的我,基本上都還是從台灣自行攜帶面膜、或是在網上購買台灣貨是日韓產的各類布狀面膜。
由於美國氣候較為乾燥,平時保養我最重視的就是保濕。我的肌膚狀況偏混和肌,T字部位較容易出油,臉頰與下巴則是較乾燥。在冬天或是到很乾燥的地方,我的皮膚會變得更乾燥,甚至會乾到脫皮,上底妝時非常容易浮粉。
由於很常敷面膜,基本上我最重視布狀面膜的要素就是服貼與保水。有些面膜不論怎麼剪裁都很難緊密貼合臉部,或是剛拿出來就乾巴巴的面膜,敷起來不僅沒有讓肌膚喝飽水的感覺,甚至拿下面膜的時候感覺臉部皮膚更加乾燥。這次很開心有機會第一次接觸到 MIT 品牌「康倪生醫 Coni Beauty 」的黑面膜,第一次就讓我留下不錯的印象。

IMG_0073.jpg

 

一盒中有五包獨立包裝的面膜。

IMG_0082.jpg

 

盒子背後有中英文資訊。

IMG_0078.jpg

IMG_0080.jpg

 

面膜主要成分有:

大馬士革玫瑰: 保濕、嫩白、緊緻毛孔。
南極冰河醣蛋白: 極佳保水及防護功能,抗乾燥,讓肌膚飽滿水潤、有彈性。
玻尿酸鈉: 幫助皮膚維持水份和活力。
海洋深層精華素: 修護、調理、活化更新肌膚。

面膜的材質是 100% 純棉,採取微粒織法,將竹炭織入面膜中,摸起來非常有彈性。

IMG_0232.jpg

 

吸水力也非常強,將精華液牢牢吸附在面膜上。

IMG_0249.jpg

IMG_0260.jpg

 

稍微調整一下,就可以服服貼貼地敷在臉上。一包含有 28ml 精華的面膜,取出之後袋子剩下不少精華液,我會在貼好面膜之後再將剩下的精華液滴在面膜上。

IMG_0268.jpg

 

待 15至 20分鐘之後便可以取下面膜。

IMG_6875.jpg

 

整體來說飽水度與水潤效果都很不錯,就算是乾燥的氣候,敷完面膜之後臉上的緊繃感就減緩了不少。隔天上妝的底妝服貼度也很不錯,我很喜歡~

IMG_6859.jpg

IMG_6862.jpg

 

每次來到沙漠型氣候的拉斯維加斯或雷諾這種乾燥的環境,不僅臉部皮膚奇乾無比,手腳也會乾到脫皮起疹子。身體可以使用精油混和乳液塗抹加強保濕,臉部主要就是靠保濕水嫩的面膜補充水分。這天洗完臉擦完精華液,還覺得臉部肌膚緊繃,敷上面膜的時候彷彿正在幫肌膚注入水分,感覺好舒服喔!

 

~ 本篇與 coni beauty 康倪生醫合作~

 

官網: http://www.conishop.com/
Facebook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nibeauty/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Facebook粉絲團找我喔! 

也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喔! 謝謝大家! ❤     

 

Facebook .jpg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