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炎炎夏日,海邊戲水、游泳的戶外活動變多了。豔陽高照下,如何化出甜而不膩,白天看起來甜美清爽,而晚上前往較正式的餐廳用餐也不隨便的妝容呢?

我大約在高三的時候開始嘗試化妝。到了大學時期開始著重在眼妝,但僅僅以眼線為主。大學畢業之後才慢慢開始擦上腮紅,讓整體氣色顯得更加紅潤。而唇膏的部分,其實是一直到最近才慢慢開始會畫的。以前化完妝出門前,只會上一層無色的護唇膏,讓唇部看起來水水嫩嫩的,卻不上顏色。也幾乎不太會購買唇膏唇蜜,唯一有的唇膏,就是買化妝保養品的贈品,或是家人朋友送的。

最近,漸漸地也開始大膽嘗試不同的唇部色彩。發現粉紅、桃紅、大紅、甚至橘色的唇膏都可以讓妝感有著截然不同的變化,非常有趣呢~ 於是,現在唇膏唇蜜也變成了我出門必備的妝容之一了。

Miss Hana 花娜小姐是 86小舖旗下的品牌,專賣 MIT 台灣製的彩妝,價錢平價卻非常好用,可以說是 CP 值超級高的品牌呢~ 這次體驗試用了四樣產品,包含了 - 絕色名伶六色眼影盤、明眸亮彩臥蠶眼影筆、微醺漸層腮紅、以及 Bonjour 繃啾豐唇蜜,四樣都非常好搭好用。

IMG_0010.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絕色名伶六色眼影盤

這款我使用的是桃花盤,色系是實用的大地粉色系,很好搭配。

 

盒子質感也很棒,很輕巧好收納,出去旅行放在行李箱裡面也很方便不占空間。

IMG_0034.jpg

 

盒子裡面附上兩支眼影棒。兩支都有一頭是較大的海綿棒,方便刷上較大面積的淺色眼影。其中一支另一頭是較細的海棉棒,在眼尾上深色眼影時很方便。而另外一支則是刷子,我通常會使用刷子上第二深的眼影在眼窩的部分,或是用淺色打亮眉骨。

IMG_0035.jpg

 

六個顏色深淺不一,非常好搭配。

 

刷在手臂上的試色,每一個顏色都帶著些微的亮粉珠光。

IMG_0050.jpg

 

我化妝的步驟通常是上完防曬底妝之後,在眼睛的位置鋪上一層淡淡的蜜粉,防止眼妝暈染,然後從上到下開始畫。也就是換先完成眉毛,眼妝,再來是腮紅以及唇膏。

眼影使用的顏色我通常會挑三到四個顏色,由淺至深從眼頭畫到眼尾。眼頭的部分,我使用這盤左邊數來第四個顏色,大面積地打量整片眼皮。

IMG_0038

 

接者使用較細的眼影棒,使用左邊數來第五個最深的咖啡色,從眼睛的中間一路畫到眼尾。

IMG_0065

 

我個人習慣會在眼尾往上勾,因為我的眼睛相對是橢圓形,稍微往上勾可以讓眼睛顯得比較細長。

IMG_0058

 

眼影畫得差不多之後,我便會畫上眼線。眼線有時候會蓋住些許眼影,這時我會再用眼影筆上一次最深色,然後沿著沿線往旁邊暈開,讓眼妝看起來比較乾淨。

IMG_0087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明眸亮彩臥蠶眼影筆

上完眼影與睫毛膏之後,來試試看這支臥蠶筆。臥蠶會讓眼睛變得更加有神,而且透著一種無辜感,假裝很純情的樣子喔,不會讓眼神由於上勾的眼線的關係顯得太過犀利。

Miss Hana 花娜小姐的臥蠶筆有兩個顏色,分別是香檳金與珍珠粉。由於一直以來我都使用偏粉的臥蠶筆,這次便決定使用香檳金的顏色看看。

 

開蓋與旋轉筆芯的設計,非常方便。

IMG_0081.jpg

 

顏色也很顯色,來回輕輕一劃便非常明顯。

IMG_0083.jpg

 

我個人平常不會畫下眼線也不會畫下睫毛,因為只要畫了下眼線整體就顯得妝感過重,而且眼神變得太過銳利。

IMG_0187 

 

畫完臥蠶之後,眼睛變得更加水汪汪。

IMG_3749.jpg

IMG_3662.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微醺漸層腮紅

這顆腮紅包裝很精緻。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微醺漸層腮紅有出三個色號,分別是 01粉紅蜜思嘉、02珊瑚格娜希、以及 03甜橙夏多內。粉紅蜜思嘉顏色偏桃紅,是屬於較為冷色調的顏色。珊瑚格娜希則是介於中間的,帶著些微橘色色調的暖色系。而甜橙夏多內則是帶著些鵝黃的橘色。我選的色號是介於中間的 02號 - 珊瑚格娜希。

 

腮紅本身質感很好,透明的蓋子,有點像是氣墊腮紅的設計。

IMG_0043.jpg

 

而腮紅下方的金色蓋子也可以掀開,最下層附上了刷具,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IMG_0044.jpg

 

我自己有一支專門的腮紅刷,不過這盒腮紅附贈的腮紅刷一點也不輸我自己專用刷子的材質。刷起來均勻,與皮膚接觸的觸感也非常柔軟細緻。

IMG_0139.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Bonjour 繃啾豐唇蜜

最後便是使用唇蜜了。平常出門,不一定會上顏色鮮豔的唇膏,但是淡淡的唇蜜可以讓氣色變得非常好。

IMG_0026.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這支 Bonjour 繃啾豐唇蜜是兩頭的設計。一頭是添加薄荷的護唇蜜,擦起來滋潤又涼涼的,單擦就可以讓雙唇有著輕透的水潤感。而另一邊則是有顏色的唇蜜。我選的顏色是 01性感玫紅。雖然顏色看起來偏紅,擦起來卻很自然。

 

在手背上呈現的是透明Q彈的質地。

IMG_0092.jpg

IMG_0095.jpg

IMG_0102.jpg

 

首先上透明的薄荷護唇蜜。

IMG_0228.jpg

 

有時候上唇蜜之前我會先上唇膏,但是這種情況唇蜜就變成只是讓整體唇色更鮮豔以及光亮的作用。而如果追求比較自然清新的妝感,我會上完護唇之後直接上唇蜜就好。

IMG_0245.jpg

 

這款唇蜜不會太黏膩,在戶外不黏頭髮。有時候擦了很黏膩的唇蜜,風一吹頭髮全部都黏在嘴唇上,再把唇膏的顏色抹在臉上,真的很糗。

IMG_3666.jpg

 

最近很喜歡這樣淡淡的,卻讓自己有著好氣色的妝容。

13285596_10154287376019604_1855308970_n.jpg

 

出去旅行的時候,這支豐唇蜜可是我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的必備品之一。兩頭的設計,吃完東西之後上護唇膏,或是拍照前補一下唇蜜,都非常方便。單擦唇蜜唇色自然,感覺像是天然好的氣色。

IMG_2966

 

目前使用過 Miss Hana 的產品,都是讓人覺得 CP值非常高,真的是 MIT 台灣製平價好用的品牌,推薦給喜愛嘗試不同妝感的小資女孩們喔~

~ 本篇與 86 小舖合作~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Facebook粉絲團找我喔! 

也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喔! 謝謝大家! ❤    

 

Facebook .jpg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