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初次接觸到 KRYOLAN 歌劇魅影的產品,是其明星產品三色遮瑕膏以及蜜粉。耳聞歌劇魅影的底妝產品已久,使用之後更驚為天人。

歌劇魅影品牌創立於1945年,創辦人 Arnold Langer 一開始以護膚產品為主。隨著二戰結束,Arnold 開始投入柏林戰後重新啟動的劇院上,每天接觸舞台劇所需要的精湛化妝術,讓他專注於專業彩妝所帶來的完美舞台妝感。隨著專業產品的生產線日以俱增,歌劇魅影在專業彩妝領域上占有了一席之地。直到60年代,歌劇魅影已然成為彩妝及為劇院、電影和電視提供特殊妝效的德國首席品牌。

logo

 

好高興這一次有機會接觸到歌劇魅影的唇膏,第一次感受這個品牌的唇彩也讓我覺得意外的好感。2016 年桃花唇膏推出的新色,相對比較裸妝的感覺,讓唇部滋潤的同時,也讓氣色變好。

外盒歌劇魅影的藍色盒子,很精緻的包裝。

IMG_0164.JPG

 

側面有貼上中文產品說明。

IMG_0166.JPG

 

打開盒子,便是歌劇魅影的唇膏。銀色的蓋子上有著歌劇魅舞台劇的面具,這也是品牌的logo。

IMG_0168.JPG

 

我拿到的顏色是比較豆沙色的霧面感,是我平常較少使用到的顏色。

IMG_0173.JPG

 

先在手臂上試色,顏色與我平日會購買的鮮豔桃紅色或粉嫩色系較為不同。初次嘗試這款稍具成熟感的豆沙色讓整體妝感顯得比較低調優雅。歌劇魅影的唇膏除了顏色飽和之外,也非常重視唇部保養與保濕。唇部不夠滋潤、呈現乾燥脫皮的唇部,容易影響戀愛運喔。歌劇魅影的桃花唇膏內含甜蜜滋潤配方,可以輕鬆解決老化暗沉的乾澀困擾,讓唇部展現動人的光澤。

IMG_0051.JPG

 

素顏素唇。我的唇色顏色中等,不太淡也不會太深,基本上上唇膏之前我會擦一下無色的護唇膏,不會特別用底妝將自己本來的唇色蓋住。

IMG_0059.JPG

 

歌劇魅影桃花唇膏的產品特色主要有以下四點。

甜蜜滋潤 隨時KISS: 添加頂級蜂蠟瞬效滋養、柔軟雙唇,蜜蠟中的蠟黃酮能保護肌膚、對抗自由基之形成,同時具抗菌作用。

戀愛體溫 專屬唇色: 採用獨家創新的親膚高顯色科技,依嘴唇溫度,使顏色可在唇上顯現專屬唇色,輕鬆勾勒美唇輪廓,飽滿美型立現!

珍貴豐潤 愛情保濕: 添加蓖蔴子植物油與維他命E、醋酸生育酚酯等滋潤保濕成分,減少唇紋產生、延緩肌膚老化,維持唇部肌膚豐潤一整天。

保護美唇 幸福Q嫩: 獨家創新『波光薄膜聚合分子』,在唇上形成保護膜;高濃度襯膚色料粒子,徹底遮蓋暗沉不均的唇色,創造襯膚Q嫩的極致美唇。

小巧精緻的唇膏,隨身攜帶,隨時補妝都顯得非常精緻優雅。

IMG_0094.JPG

 

隨身攜帶到咖啡廳,吃完麵包咖啡之後,唇上顏色掉得差不多,拿起包包裡的桃花唇膏補妝。唇膏體十分滋潤,輕輕一抹就非常顯色。

IMG_0111.JPG

 

顏色是自然的啞光豆沙色,搭配大地色系的眼妝,讓整體妝感顯得較為成熟有氣質。

IMG_7652.JPG

 

很喜歡顏色的鐵管的材質,比一般的塑膠唇膏精緻。

IMG_7654.JPG

 

由於唇膏內的保濕成分,讓唇紋較不容易產生,雙唇更加滋潤豐盈。

IMG_7655.JPG

IMG_7659.JPG

 

第一次使用歌劇魅影的唇膏便讓我印象深刻,更打破了自己的慣性,嘗試了平常比較少使用的低調色系,搭配我愛的日常大地色系眼妝意外的超 match。Q彈滋潤的質地,上色的時候不僅飽滿顯色,同時讓唇部感受到細心的呵護,讓唇膏不只是唇膏,美麗與保養兼具。女孩們記得好好愛自己,日常一個淡淡的妝容,提升整個人的好氣色,自信面對每一天喔~

 

歌劇魅影的官網: http://www.kryolan.com.tw/

歌劇魅影的FB粉絲團: http://ppt.cc/QcLo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Facebook粉絲團找我喔! 

也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喔! 謝謝大家! ❤     

 

Facebook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