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8

 

最近舊金山的天氣異常寒冷,前幾周還平靜地被秋陽沐浴著,一下子氣溫就面臨著嚴峻的考驗,降溫幅度又快又猛,好似轉眼進入寒冬一般,出門都得裹上厚重外套了。在這又乾又冷的冬季,寒風颼颼,冷風刮臉,加上室內外溫差大,肌膚管理十分不易,稍有疏忽皮膚就會變得十分乾燥,缺乏光澤,而一旦肌膚受損,想要修復更不容易,因此在這個寒冷的冬季更要仔細且全面保護肌膚才行喔!
 
那麼該如何在寒冬中打造平滑潤澤的好膚質呢? 我想選擇一款好的保養品持續為肌膚提供保濕與養分應是方法之一,就在此時,我接觸到 " Avivi 艾薇薇" 這個完完全全來自於台灣的品牌,主要根據亞洲人的肌膚特性以及適合台灣的氣候條件所開發製作,經過數十次的安定及低敏測試,並通過SGS 無苯甲酸酯類防腐劑及重金屬的層層檢測把關,確保產品的安全以及可靠性才上市喔。
 
Avivi 台灣保養品牌,成立至今已邁入第三年了。在 Avivi 的研發團隊裡,有頂尖的化學博士群及專業教授,獨家專研天然特殊陶礦土的純化及微米化,以及生物能量精華,並將這些具有特殊功效 (如保濕、抗UV、紅外線等) 的極微小分子導入頂級保養品的配方中,為肌膚提供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是一款極為純粹的保養成分。

 

AViVi-頂級蜂王漿修復凍齡奇肌霜

IMG_0038.jpg

 

這罐蜂王漿修復凍齡奇肌霜,主要功能是修護、鎖齡、以及保濕。盒子底部也有詳細說明。

IMG_0043.jpg

IMG_0044.jpg

 

主要成分有阿爾卑斯山有機小白花,能使膚色白皙緊緻有彈性。藍銅 DNA,具有抗氧化活性,能維持皮膚新陳代謝,延緩老化。以及金盞花萃取,可清潔、均衡、以及活化調理肌膚。更有維他命 B3 以及 E,抗老化、改善肌膚蠟黃、保護肌膚不受外部環境影響。

收到這款製作嚴謹的保養品,盒子打開,裡面包裝非常細緻,也有附上一支透明的小挖勺方便挖取乳霜。

IMG_0048.jpg

IMG_0051.jpg

IMG_0053.jpg

 

轉開蓋子,上面還有一層防塵防潮的蓋子保護。

IMG_0055.jpg

 

拿下蓋子,發現乳霜質地非常細緻且濃厚。

IMG_0057.jpg

 

冬天我喜歡這樣濃郁滋潤的乳霜,可以讓肌膚更加滋潤保濕。

IMG_0058.jpg

 

產品的延展性也不錯,稍微用手指塗抹,便可以輕易覆蓋整隻手背肌膚。

IMG_0062.jpg

 

當完全吸收之後,手背上乾燥的小細紋不見了,摸起來也很柔嫩。雖然冬天我喜歡使用這種濃郁的乳霜,但是由於我平常會在上完保養品之後會馬上上床睡覺,所以會比較抗拒那種擦完之後臉上油油黏黏的乳霜,側睡時沾到枕頭會感到非常的不舒服。試用這一罐乳霜之後感覺雖然質地濃郁,保濕效果也很好,而且肌膚能很快地均勻吸收,更不會有這種黏膩的感覺,而是相當的清爽,非常符合我個人的需求。

IMG_0063.jpg

 

這一天來到舊金山東北邊更乾燥的城市 Reno 雷諾,晚上便迫不急待地馬上來使用這罐蜂王漿修復乳霜保養臉部皮膚。

IMG_0306

 

稍做按摩之後便可以感受到肌膚很快地吸收了,不殘存任何的油膩感。乳霜散發淡淡的香味,不會顯得過於人工或濃郁。

IMG_0313

 

雖然主要根據台灣的氣候研發製作,但是在美國相對比較乾燥的氣候,使用之後也可以很好的讓我的肌膚保持著水嫩與光澤。就算上妝時底妝只使用防曬與BB霜,無須遮瑕或是使用精華液先行滋潤,也可以讓皮膚顯得潤澤有彈性。從 Reno 回來後,我繼續使用這一罐Avivi 蜂王漿修復凍齡奇肌霜,喜愛它滋養皮膚的同時,並感覺保濕清爽,在這個冬季與我一起抵禦寒冬。

IMG_0130

 

~ 本篇與 Avivi 艾薇薇 合作~

 

AViVi 官網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Facebook粉絲團找我喔! 

也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喔! 謝謝大家! ❤    

 

Facebook .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霜 保養 保濕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