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1.jpg

 

AVIVA 是一個讓人用過就會愛上的品牌。第一次使用她的防曬隔離霜之後,感覺不僅防曬效果佳,能很好的保護肌膚,塗抹起來很舒服,今夏讓我對她愛不釋手。而且 AVIVA 除了 CP 值非常高,不含酒精、人工色素、化學成分,用的時候讓人好安心。正是因為如此天然單純的成分,她幾乎適合各種膚質,是一個很值得入手的保養品牌。

 

完美修護精華乳 30ml (加贈8ml)

這款精華乳主打適合敏感肌膚使用。主要針對容易敏感,以及肌膚角質受損的膚質設計,能夠舒緩並改善各種肌膚問題。
右邊為正品 30ml,左邊為加贈的 8ml。

IMG_0028.jpg

IMG_0036.jpg

 

壓頭的設計非常方便,還有一個玻璃蓋子,這樣的防護可以防止保養品過度暴露於空氣中造成氧化喔。 

IMG_0152.jpg

 

使用過後,覺得這一款 AVIVA 精華乳非常好用,她不同於精華液,精華乳相對稍微濃郁滋養,但是比起乳霜又更加清爽,非常適合換季時的肌膚。

精華乳的質地比較偏向精華液加上乳液,很好推開,只需壓一下便可以塗抹全臉。

IMG_0154.jpg

IMG_0155.jpg

 

精華乳裡面含有:

肌膚賦活因子,避免化學性過敏,同時安撫曬後肌膚。
極地活菌修護因子,讓肌膚保濕並抗老。
複方脂質修護因子,類似人類皮膚天然的脂質的完美比例保持水分平衡、加速肌膚修復。
複方草本舒緩精華,抗氧化、並舒緩易敏感肌膚的不適感。

IMG_0162

IMG_0166

IMG_0169.jpg

IMG_0171.jpg

 

保養時,配合產品邊塗抹邊按摩,讓吸收效果更加分,同時也讓心情舒緩、放鬆一下,澆灌肌膚也記得滋養心靈喔 ~ 

質地清爽的精華乳,非常容易推開,同時滋養卻不黏膩。

IMG_0178.jpg

 

夏天有時候想要讓肌膚稍微休息一下,不想負重過多營養,省卻疊擦多層保養品的時候,我會在化妝水與眼霜之後擦上這罐精華乳,無須再上乳霜,便可以達到很棒的保濕效果了呢。

完妝後妝感非常服貼, 不用擔心肌膚乾紋以及起皮屑的問題。一天的妝感真的跟妝前保養有很大的關係。這罐精華乳不會太過黏膩影響後續上妝,卻也達到了該有的保濕滋潤效果,是一罐我覺得很棒也很推薦的產品,也分享給愛自己的女孩們喔!

IMG_7387.jpg   

 

 ~本篇與AVIVA合作~

 

<發現AVIVA的唯一通路>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Facebook粉絲團找我喔!

也可以幫我按個推或讚喔! 謝謝大家! ❤ 

 

Facebook .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華 精華乳 AVIVA 保養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